克里宣布不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6:25 中国日报网站
克里宣布不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组图)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1月24日宣布将不会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

克里宣布不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组图)
克里宣布将不会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1月24日宣布将不会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在2004年的美国大选中,作为民主党候选人的克里因为失去俄亥俄州,以微弱劣势败给了布什。

  据美国媒体报道,“我们差点赢了……差距如此之小,以致于很想再试一次。”克里说,“我有理由再次参加角逐。但是我认为目前的时机对我来说并不合适。”

  目前民主党已有9人已经表示有意角逐总统,他们要么已经正式宣布参选,要么发出了即将参选的信号。其中包括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参议员、黑人参议员奥巴马和2004年克里的竞选搭档约翰·爱德华兹。(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