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称美将加大对阿富汗资金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电(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美国《华盛顿邮报》25日援引美国政府高官的话报道说,布什政府计划在今年加大对阿富汗的资金投入,以支持在阿采取一系列新的军事、经济和政治措施,并希望以此阻止塔利班残余武装可能发动的春季攻势。

  报道说,在宣布调整对伊拉克政策的同时,白宫刚刚完成了对阿富汗的一项政策规划,并将在2月份向国会提交预算报告时专门申请70亿美元至8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在阿采取一系列新的措施,包括加强安全保卫以及进行经济、政治重建等。

  报道认为,这是美国对阿富汗资金投入的一个“大手笔”。因为自2001年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美国对阿富汗的援助总额仅为约14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