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考察船发现印尼失踪客机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月26日电 (记者 叶平凡) 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26日证实,一艘美国海军考察船已在苏拉威西岛以西海域确定了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踪客机黑匣子的位置。

  美国驻印尼大使馆在26日发给新华社雅加达分社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协助印尼方面搜寻失踪客机的美国海军海洋物理考察船在苏拉威西岛以西海域探测到客机黑匣子声波发射器的信号。这份声明还说:“在接收到声波信号的附近区域,海军考察船也探测到大量金属物,目前正在分析这些金属物是否来自失踪客机。”

  今年1月1日,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

波音737-400型客机在从泗水飞往万鸦老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其中3人是美国公民。事发后,搜救人员在苏拉威西海域找到了多件可能是失踪客机残骸的物体。通常情况下,失事客机上的黑匣子能够在30天内继续发射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