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首都酒店遇炸弹袭击9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0: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26日电 (记者 张云龙)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万豪(前译马里奥特)酒店停车场26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当时这名袭击者正试图进入万豪酒店,一名保安在阻拦他时被炸身亡。

  另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造成至少7人受伤,有多辆汽车被炸毁。

  目前警方已在现场实施戒严,并在伊斯兰堡敏感区域实施红色警戒,对事件展开调查。万豪酒店的客人已开始撤离。事发后,巴政府同时宣布卡拉奇和白沙瓦两地进入高度警戒状态。

  巴总统穆沙拉夫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即将到来的阿舒拉节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纪念殉教圣徒侯赛因的重要节日。为此,巴基斯坦宣布本月29日和30日放假两天。为确保假日安全,巴官方已在全国各地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