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鲁特校园混战打到街头 死伤过百军方实施宵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正当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在法国巴黎筹得76亿美元援助时,黎国内局势仍动荡不安,首都贝鲁特一所大学25日发生暴力冲突,造成5人死亡,至少152人受伤。

  冲突首先发生在贝鲁特阿拉伯大学的食堂内,支持政府的学生与支持黎真主党的学生先是发生口角,随后拳脚相加。校园内出现两大对峙阵营。一些人头戴建筑安全帽,手持棍棒、石块、水管等,开始混战起来。冲突不久扩散到街头。许多当地居民也卷入打斗。校园内外腾起数处火光,城内浓烟四起,不时还能听到枪声。

  黎军方和警方出动了装甲车,并鸣枪以驱散冲突人群,但未能有效控制局面。冲突持续了3小时左右。夜幕降临后,黎巴嫩军方宣布宵禁,但街头仍有零星枪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