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3个月冒出100多粒石珠 大马怪病少女脚吐水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马来西亚女孩西蒂·苏哈娜得了一种匪夷所思的怪病———她的左脚趾会“吐水晶石”,从去年10月至今,她先后排出了100多颗五颜六色、水晶般的石粒!

  奇异:左脚趾“吐”水晶石

  据报道,23岁的女孩西蒂·苏哈娜是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榴连洞葛市人,她是从去年10月开始患上这种怪病的。当时,她左脚趾出现肿胀和疼痛现象,不久她发现脚趾上冒出了一粒白色的小珠子。大约1个月后,西蒂的伤口处竟再次冒出5个透明圆形晶体和2个绿色晶体。此后每隔数天,她的脚趾就会“吐”出几颗石珠。到目前,从她脚趾里冒出来的小珠子已达100多粒!

  不过,“脚趾冒水晶”并非什么令人羡慕的事情。西蒂称,每次排石前10分钟她都会感到恶心呕吐,浑身难受。西蒂的母亲则称,每次排“水晶石”时,西蒂脚趾甲下的皮肤就会裂开,引起钻心般疼痛,唯有等到“水晶石”排出后,皮肤伤口才会自动愈合。

  轰动:大马民众蜂拥参观

  西蒂“脚趾冒水晶”的事情传开后,在马来西亚引起了轰动。连日来,西蒂已接到数百个人打来的电话,表示愿意以高价购买这些“水晶石”。更疯狂的是,许多民众每天蜂拥到她家,希望能亲眼目睹西蒂“脚趾吐水晶”的奇观。

  质疑:“脚趾不可能长石头”

  据悉,医学专家至今无法解释西蒂到底得了什么病,而数个月前的X光检查也未发现西蒂的身体有任何异况。

  有医学专家强烈质疑称,这可能只是个“骗局”。24日,马来西亚国际医药大学人类生物系副教授贾德森称,西蒂的异能“从生物学上说”是不可能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