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亲见加拿大连环杀手杀人剥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31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加拿大法庭目前正在审理“猪倌”罗伯特·皮卡顿涉嫌杀害数十名妓女案。1月25日,法庭播放的录像带显示,警方曾向其指出,一名目击者曾经看到他正在杀人剥皮。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皮卡顿2002年被捕不久,加拿大警官亚当在审讯中对他说,一名女人证说,她曾经撞见皮卡顿正在在剥一名被吊起来的女孩的皮。

  在录像带中,已经被连续审讯数小时的皮卡顿一脸疲惫,警察的这番话也未能让他有所反应。警方令他招供,他却反问这能有何好处,还想知道如果他合作,警察能否停止搜查他的养猪场。

  警官亚当指着48名失踪妇女的画像问他杀了多少人,对此皮卡顿哈哈大笑,称警察高估了自己。

  在24日播放的录相带中,警察对皮卡顿说,有人证称,皮卡顿亲口告诉他,自己杀害了妓女,并将她们喂猪。但皮卡顿反复表示,他中了别人的圈套。

  辩护律师要求陪审团注意皮卡顿的言行,认为他的举止说明其智力不高,不足以策划和实施连环谋杀。但警察亚当认为,皮卡顿故意装傻,企图愚弄警方。

  从上世纪80年代至2001年底,加拿大温哥华市先后有60多名妇女失踪。她们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龄在20岁到40岁之间。

  后来,警方从皮卡顿在温哥华郊区的养猪场陆陆续续挖出了20多具女尸,并掌握了大量DNA证据。

  加拿大警方指控皮卡顿杀害26名妇女,犯有一级谋杀罪。加警方指控皮卡顿从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将这些妇女带到养猪场,在发生性关系后将她们杀害,然后碎尸掩埋。

  检察官称,皮卡顿已经向警方供认,他杀了49名妇女,并计划再杀1人,凑够50人。但57岁的皮卡顿对此矢口否认,拒不认罪。(王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