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赫哈马斯继续冲突造成5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27日电(记者洪漫 王志强)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27日说,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冲突当天还在继续,造成两人死亡、3人受伤。

  巴安全官员是在一份新闻公报中介绍这一冲突情况的。据目击者说,两派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在加沙城的伊斯兰大学附近发生交火,造成两人丧生,其中一名死者是大学生。交火还导致至少3人受伤。

  法塔赫与哈马斯的冲突是在哈马斯下属的一名武装人员25日晚在加沙被炸死后引发的。截至目前,在冲突中丧生的人数已达17名,另有几十人受伤。

  哈马斯发言人拉德万26日晚宣布,鉴于加沙连日来发生流血冲突,哈马斯决定中止与法塔赫的民族对话。法塔赫发言人27日则表示将继续为组建民族联合政府而努力。

  巴勒斯坦内部几周来发生多起流血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亡。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法塔赫领导人阿巴斯21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举行会谈。双方同意对话解决分歧,最终组建民族联合政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