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改组内阁 10多名反对党议员进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1月28日电 (记者陈占杰)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28日对内阁进行他上任以来的首次改组,10多名反对党议员进入内阁。

  斯总统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内阁的52名成员中包括10名来自最大反对党统一国民党的议员,其中曾担任该党副领袖的卡卢·贾亚苏里亚被任命为公共管理和本土事务部长。

  外交部长一职由2004年加入执政联盟的统一国民党议员罗希塔·博戈拉加马担任。博戈拉加马在内阁改组前担任企业发展和促进投资部长。此前同时担任外交部长及港口和民航部长的曼加拉·萨马拉维拉仅保留港口和民航部长一职。

  此外,斯里兰卡穆斯林大会党领导人拉夫·哈基姆被任命为

邮政电信部长。拉贾帕克萨总统本人仍然兼任国防部长、宗教事务部长、
财政部
长以及国家建设部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