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伊拉克被击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28日电(记者 张伟 闫珺岩) 伊拉克警方28日说,美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伊拉克纳杰夫市以北被击落。目前,驻伊美军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伊拉克警方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伊拉克安全部队突袭并包围了纳杰夫市以北的一片果园,与当地一个武装组织人员发生激战。美军没有参与战斗,但美军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以提供支持。

  警方和当地目击者称,在交火中,美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被武装人员击中后坠落,随后有浓烟从地面升起。但美军和伊拉克军队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警方说,

伊拉克当局收到情报称,武装人员策划在阿舒拉节庆祝活动期间暗杀什叶派宗教人士和来自各地的朝觐者,因此展开了当天的安全行动。

  本月30日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的阿舒拉节。阿舒拉节是什叶派穆斯林为哀悼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而设立的重要纪念日,什叶派穆斯林将举行大规模纪念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