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唱国歌屡次出错遭竞争对手批评(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28 中国新闻网
希拉里唱国歌屡次出错遭竞争对手批评(视频)
资料图片:希拉里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1月29日电 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28日前往爱荷华州,试图从共和党的大本营中西部各州拉取选票。但令人尴尬的是,希拉克在爱荷华州当众演唱国歌时却屡次出错,遭到反对派和竞争对手们的一致批评。

  希拉里28日前往美国爱荷华州争取选民们的支持。在正式发表讲话前,会议主办者要求所有在场的人员起立演唱美国国歌。但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希拉里既没有取下衣服上的微型话筒,也没有将话筒关闭,而是直接和其他人一起唱起了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希拉里的歌声因为话筒的原因而显得格外洪亮。当唱到“你说那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that star-spangled banner)时,希拉里竟然唱成了“你说我们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our star-spangled banner)。希拉里在演唱国歌时还数次忘记了

歌词,明显与整个国歌的曲调不符。

  希拉里在演唱国歌时的失误,使得她在民主党内饱受指责。美国伊 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拜登均批评说,“希拉里的失误为共和党制造了话题,使得民主党的处境尴尬”。美国著名的民意测验专家彼得-哈特也表示,希拉里的失误使得自己成为美国偶像的努力大打折扣。哈特说,“希拉里最大的问题是她使选民更分裂,男性和五十岁以上的老人完全不想投给她。她是最被看好的候选人,因她很早就开始准备,她是最有能力、也有最多竞选经费和最有计划的。她在演唱美国国歌时出现的失误,不仅为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们制造了口实,对共和党来说也是攻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有利武器。”

  美国民主党资深议员卡特-拉奇姆说,”希拉里是个人革命中最具转折意义的偶像,她是拥护妇女解放的第一批人。她有职业,有家庭,有丈夫,是雄心勃勃的开创者,她追求之路上的每一步,都打上了自由选择的烙印。尽管布什还有两年任期,这场争夺2008年总统宝位的大战已经硝烟四起。这将会是多年来美国总统竞选最激动人心、结果最难以预测的一次。当然,它肯定也会是花费最多的一次竞选。希拉里的竞选前景并不是一片光明的,在民主党内所有已经宣布参选和可能参选的人里,希拉里的支持率占据首位,胜出对手15到20个百分点。但是同时,她政治上两极化的态度,以及作为一个民主党候选人,她的当选将意味着又一次“克林顿时代的白宫”,这些都是共和党人难以忍受的。“

  出生在芝加哥中产阶级家庭的希拉里,从学生时代就热衷于政治,也曾担任过律师,但她真正接触美国权力核心,却是在丈夫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的那八年时间里。希拉里不只是美国的第一夫人,她还积极参与多项法案的推动。在克林顿饱受

性丑闻困扰时,希拉里的人气不降反升,也促使她在克林顿离任后高票当选美国的参议员。(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