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俄外长同意推动六方会谈取得实质性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月30日电(记者 干玉兰)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30日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通电话,就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推动会谈取得实质性进展。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表的新闻公报说,两国外长达成共识,两国将在定于2月8日举行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中紧密合作,推动有关各方就落实《第四轮六方会谈共同声明》起步阶段各方将采取的措施达成实质性的协议。

  新闻公报还说,宋旻淳将于近日对俄罗斯进行访问,与拉夫罗夫举行会谈。

  韩国外交通商部还宣布,朝核问题

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千英宇将于31日前往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将与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就下阶段六方会谈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30日在北京宣布,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将于2月8日起在北京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