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加油站爆炸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26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处加油站的燃料罐30日发生爆炸,当场炸平加油站,还造成至少4人死亡、5人重伤。

  这座加油站位于根特一家滑雪场附近。爆炸过后,它只剩下几块扭曲的金属和一块标价牌。爆炸力很强,至少一英里(约1609米)外都能感觉到。

  西弗吉尼亚州国土安全和紧急措施部发言人西莱斯特·辛兹曼说,当天早些时候,消防队接到加油站的报告说,怀疑站内一个丙烷罐发生泄漏。消防车刚抵达加油站,丙烷罐便发生了爆炸。死者中包括一名消防员和一名医护人员。

  该州消防局局长斯特灵·刘易斯证实,爆炸时,消防员正在处理一个可以装载500磅(约226.8千克)丙烷的燃料罐。他说:“我们初步认为,丙烷气泄漏进加油站,达到燃点。”

  目前,这起爆炸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