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三个月来首次现身电视新闻 身体仍然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8: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古巴电视台当地时间1月30日播出了一段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会晤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录像。这是3个月来,古巴电视台首次播放有关卡斯特罗生活状况的画面。

  这段录像总长大约10分钟。电视画面中,卡斯特罗穿着红、白、蓝三色运动服,看起来比先前出镜时反应敏捷,而且看上去胖了一些。除了站立姿势,录像中还有他坐着和喝饮料的画面。

  电视台报道说,这段录像于1月29日录制,当天卡斯特罗与查韦斯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私人会谈。这次会谈没有事先向外界公开。

  卡斯特罗去年7月因肠胃出血接受手术。此后,卡斯特罗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也没有出席其80岁生日庆典和去年12月2日举行的盛大阅兵式。古巴电视台上次播放卡斯特罗的画面是在当地时间去年10月28日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