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今日与千名记者见面 继任者成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56 中国新闻网
普京今日与千名记者见面继任者成焦点(组图)
普京总统年度记者招待会现场

普京今日与千名记者见面继任者成焦点(组图)
普京总统召开年度记者招待会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普京今日与千名记者见面继任者成焦点(组图)
普京回答问题

  中新网莫斯科2月1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莫斯科时间2月1日12点(北京时间17点),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第14号楼大厅内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招待会,俄国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总统官方网站将全程直播,与会的1232名国内外记者则将创造新的人数纪录。

  俄总统新闻局宣布,此次记者招待会没有明确的主题,现场记者的提问将是广泛的、自由的,普京总统将回答有关俄内政外交的各种问题,其中继任者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自2001年7月18日普京总统首次举行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以来,还曾多次回答有关个人方面的问题。

  今年得到邀请的国内外记者共有1232人,是首次大型记者招待会邀请人数(约400人)的3倍多,其中俄罗斯记者870人,外国记者362人,将有80家国内外新闻通讯社全面报道普京总统的记者招待会,422家国内外电视台将进行直播报道,其中俄国家电视台“俄罗斯”和“第一频道”、“灯塔”和“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俄联邦总统官方网站(俄文和英文)将全程直播。

  此前,普京总统的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已经举行过5次,与会记者人数、所提问题数量和答问时间不断增加。在2006年1月31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普京用3小时26分钟回答了71个问题。(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