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出现禽流感已采取严密隔离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2月1日电(记者凌朔)泰国官员1日说,经过卫生部门检验,数日前在泰国中部红统府发现的多只死禽确实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这是今年以来泰国境内被证实的第三起禽流感疫情。

  泰国政府官员当天对媒体说,不久前红统府几户农民家养的10只肉鸡突然死亡,随后相关部门对死鸡取样化验。1日的化验结果显示,这些肉鸡体内确实存在H5N1型禽流感病毒。

  由于红统府距离泰国首都曼谷约140公里,相关部门已经采取严密隔离措施,对红统府疫区家禽运输进行管制。

  今年以来,泰国北部彭世洛府和东北部廊开府相继出现禽流感疫情,数百只鸡鸭被证实感染H5N1型禽流感

病毒,另有数百人因出现禽流感疑似症状被
医院
隔离治疗。

  自2004年禽流感袭击泰国以来,泰国已经有25人被证实感染H5N1型禽流感病毒,其中17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