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一警长家遇袭其妻和一警员丧生 两枪手被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美国《侨报》报道,周二,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县警长妻子遭人枪杀的事件,调查人员正在试图弄清为什么有2个人会到县警官的家中枪杀了警官的太太和一名警员。这2名杀人的枪手已经被其他警察击毙。

  周二晚上发生的这一场针对杰克逊县警长迈克丹尼尔和妻子梅莉的枪杀案显然是有预谋的。

  警方对这起杀人事件的动机拒绝给予评论。有关当局在周三晚上将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

  大约有100多名警员对迈克丹尼尔家附近进行了搜索,搜索活动一直持续到周三早晨。 当局不认为还有其他的攻击者,这一搜索只是做为一种防备性的措施。

  这一枪击事件发生在周二傍晚约5点的时候,当时梅莉刚到家。她想法给他丈夫的办公室打了电话并报告了附近有外来的人,但是她和另一名被派去她家的警员都在家中被害。

  到达现场的其他警员和2名嫌犯交火后将其击毙。警长当时也在场,但是当局说无法确定他当时有没有开枪。警长并没有受伤。

  梅莉在县警局的工作是维护受害人的权益。

  迈克丹尼尔夫妇是在5年前结婚的。被枪杀的警员以及嫌犯的姓名没有公布。

  一位与被害人住宅隔街相望的邻居说,当时他听到了15到20声的枪响。共有约20辆的警车到了现场。

  警长的父亲是前马隆恩市的市长(Malonen Mayor)。他在1980年在某加油站被人开枪打死。打死他的人是系列杀手卢卡斯(Henry Lee Lucas)。

  警长说,卢卡斯于1990年从德州被引渡到佛州。(鹄农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