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普京专机内部是啥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1:00 东南快报

  俄罗斯媒体1月31日刊登了一些飞机豪华内部装饰的图片。据称是俄总统普京专机“伊尔-96”的内部装饰照片。

  

看看普京专机内部是啥样

  照片中能看到金色的淋浴装置和盥洗装置、金色挂钟以及据称是普京卧室中的精致木格橱柜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总统专机的内部装饰激起了网民的强烈兴趣。”

  这些照片由一个网名为hectop的网友25日首先张贴在网上。据称这个网友真名叫尤里,目前居住在美国。据报道,俄罗斯特工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些属于“国家秘密”的图片是如何流传到网络上的。

  

  □相关新闻

  普京不指定接班人

  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在克里姆林宫国内外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强调,他不会指定总统接班人,希望自己2008年离任后俄各级权力机构能团结高效地履行职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