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警方与宗教团体发生冲突1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2: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刚果(金)西部下刚果省首府马塔迪市警方1月31日晚与当地一宗教团体发生冲突,目前至少已造成15人死亡。

  刚果警方当晚试图搜查当地一个名为“班杜·迪阿·刚果”的宗教团体领导人住所时,同该团体成员发生暴力冲突,该团体8名成员和5名警察丧生,2名平民被流弹击中身亡。

  在下刚果省的博马和毛安达,警方和“班杜·迪阿·刚果”成员也发生了武装冲突。有消息说,截至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15点,下刚果省的冲突已经造成近40人死亡,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班杜·迪阿·刚果”组织创建于1969年,曾经是一个活跃的政治宗教组织,但近年在刚果(金)影响力日趋衰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