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增兵计划将导致美军增至4.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一份报告指出,布什向伊拉克增派2.1万美军的计划将导致美军实际增加人数达到4.8万人。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在这份报告中指出,如果将非战斗部队也算在内,增派到伊拉克的美军实际总人数将达到3.5万人到4.8万人。预算办公室进一步指出,按照该计划,驻伊美军在第一年的预算就要达到200亿到270亿美元。

  据悉,布什计划增派包括5个陆军战斗旅和2个海军营在内的2.15万美军前往伊拉克。该计划遭到共和党和部分民主党人的反对。

  目前

伊拉克共有13.8万美军,主要驻扎在巴格达,试图维护首都地区的稳定,打破伊拉克宗派暴力的怪圈。(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