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将购买俄制导弹打破美国武器禁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32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专电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日宣布,委内瑞拉将从俄罗斯购买“道尔—M1”型短程防空导弹系统,提升武器装备水平,打破美国对这个南美国家实施的武器禁售。

  查韦斯说,美国政府想方设法阻挠其他国家向委内瑞拉出售武器,所以委内瑞拉决定向俄罗斯订购军火,打破美国的封锁。

  查韦斯同时强调,委内瑞拉从俄罗斯购买的武器完全是用于本土防御,不会对地区稳定造成影响。

  “道尔—M1”型防空导弹能识别最多48个空中目标,并在6000米的高空同时瞄准两个目标。尽管美方抗议,但俄罗斯1月中旬刚刚向伊朗提供了29套“道尔—M1”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