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请国会批准6220亿美元军事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将会4日国会会议上公布他的年度军费预算案,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表示,布什会请国会批准2008年财政年度6220亿美元的军事预算,当中包括超过1,450亿美元的战争开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年度军事预算当中,五角大楼的常规开支占4,810亿美元。该名官员透露,布什估计2009年财政年度时,伊拉克军费将会是500亿美元,预料布什会在国会公开这些数字。

  据悉,自伊拉克战争2003年爆发以来,美国军费一直居高不下。美国国会之前已批准2007年上半个财政年度的战争开支700亿美元,而下半个财政年度中,布什将会要求国会批出997亿美元,作为伊拉克与阿富汗的军费,这使得今年总战争开支近1,700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战争开支高的财政年度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