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国王谴责伊拉克连环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3:41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2月4日电(记者蒋少清 胡浩)约旦国王阿卜杜拉4日在给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的一份电报中强烈谴责发生在伊拉克的一系列爆炸事件。

  阿卜杜拉说,这些针对平民的犯罪行为旨在加剧伊拉克派别冲突,破坏伊拉克民族团结,并为重建伊拉克和维护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努力设置障碍。

  阿卜杜拉重申,约旦将坚定地站在伊拉克人民一边,支持国际社会为恢复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所作的一切努力。

  巴格达市中心一个繁忙的市场3日发生卡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3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这是今年以来伊拉克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爆炸袭击事件。4日在巴格达又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11人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