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莱尔购置五处房产月供超过首相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52 CCTV《第一时间》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当房奴也得有勇气。昨天有媒体报道,已经拥有4处房产的布莱尔不但没有被巨额房贷吓倒,反倒勇往直前,又在伦敦举债购置了一栋两层的老房子。据说 这栋房子95%的费用来自于抵押贷款,如果成交价格为80万英镑,贷款额就达76万英镑。加上原有的四处房产,布莱尔一家的房贷总额将近500万英镑,这样一来,月供可能将高达2万英镑。然而身为首相的布莱尔税后每月收入最多约1.5万英镑,看来房贷还得要妻子切丽帮忙。不过,布莱尔卸任后可以靠演讲、写回忆录等等赚钱,估计可以赚到2000万英镑。央视《第一时间》2月5日播出“最无畏的房奴”,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