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首都两起炸弹爆炸致逾百人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0:39 新华网
伊拉克首都两起炸弹爆炸致逾百人伤亡(图)
  2月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辆被炸毁的汽车翻倒在路边。当天,巴格达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82人受伤。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格达2月5日电(记者 闫珺岩)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和西南部5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82人受伤。

  警方5日说,当天中午12时15分,一辆停在巴格达市中心一公共汽车站附近的汽车突然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人受伤;当天中午,位于巴格达西南的一个加油站附近也发生了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62人受伤,许多等候加油的车辆受损。

  美国总统布什1月10日宣布将向伊拉克增兵,以维持巴格达等地的治安,但近来发生在巴格达地区的暴力活动和爆炸事件有增无减,并造成了众多人员伤亡。

  巴格达市中心一市场3日发生卡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3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这是今年以来在

伊拉克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爆炸袭击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