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国防部长西科尔斯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2: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5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政府发言人杰齐恰克5日宣布,波兰总理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已同意国防部长拉多斯瓦夫·西科尔斯基辞职。

  据波通社报道,西科尔斯基在美国在波建立导弹防御基地问题上与总统、总理卡钦斯基兄弟意见相左,并一直受到后两者的批评,这是他此番去职的主要原因之一。

  波国防部发言人帕什科夫斯基不愿就西科尔斯基辞职的原因发表评论。他说,西科尔斯基本人将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记者招待会。

  另外一些分析人士则认为,西科尔斯基的辞职同其与反间谍局局长马切雷维奇之间的矛盾可能也有关系。马切雷维奇曾担任波国防部副部长,与总统、总理卡钦斯基兄弟过从甚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