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认为伊朗核问题可以协商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5:4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2月5日电(记者蔡施浩)摩洛哥外交与合作大臣本·伊萨5日在拉巴特与到访的伊朗外长穆塔基会谈后对媒体表示,在联合国和伊朗-欧洲对话的框架内,伊朗核问题可以继续通过对话和协商的方式解决。

  本·伊萨说,摩方相信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对话解决。他表示,摩洛哥希望有关伊朗核问题的谈判取得进展,以维护整个海湾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穆塔基表示,伊朗将就其核问题继续与欧洲、俄罗斯和中国等有关各方进行对话与协商。但他强调,伊朗的核计划是用于和平目的,核活动完全透明,并“处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摄像机监督之下”。

  穆塔基是4日深夜抵摩进行为期两天工作访问的。访问期间,他将会见摩洛哥首相杰图,就伊朗核问题等交换看法。摩洛哥与伊朗5日在拉巴特还签署了关于两国间建立政治磋商机制的谅解备忘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