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中餐馆发生血案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02 东方早报

  德国警方5日说,北部下萨克森州城市锡滕森一家中餐馆发现6具受枪击身亡的尸体,另有一人重伤。受害者身份尚不清楚,但警方说,他们应该都是亚裔。中国驻汉堡领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当地时间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警方已经成立了特别小组负责这起调查这起血案,目前无法确认6具尸体是不是中国人。“事发后,领馆已经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当地时间5日中午领馆已派出一位副总领事和一位领事前往案发地。”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6具尸体包括3男3女,其中一些人还遭到捆绑。发现他们尸体的餐馆名叫“年余”,位于汉堡以南的锡滕森。餐馆在一座小楼二层。除了餐馆,楼房中还有一些办公室。

  发现尸体的是一名47岁男子。警方说,这名男子当地时间5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去接他在餐馆工作的妻子,但却发现妻子和其他人一道遭枪杀。

  警方说,6具尸体分散在餐馆各个房间,还有一名餐馆雇员受到枪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这名伤者伤势严重。

  警方说受害者“应该都是亚裔”。警方尚未确认任何嫌疑人或凶案动机。他们已请求所有在4日晚上到过或路过这家餐馆的人回忆有没有看到任何可疑事物,并与警方联系。但直到5日中午,他们尚未得到任何线报。

早报记者 黄力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