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布什增兵伊拉克的决议案在参议院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电 (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 一项反对美国总统布什向伊拉克增兵的决议案因5日在美国参议院没有得到足够议员支持而搁浅。但支持这一议案的参议员表示,他们将通过其他方式迫使布什改变对伊政策。

  这项决议案由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共和党首席成员沃纳等4名共和党参议员提出,并得到多数民主党参议员的支持。这份没有约束力的决议案表示反对布什上月作出的对伊增兵2万多人的决定,并敦促他考虑所有对伊政策方案。

  在当天是否就这项决议案进行辩论的投票中,只有49名参议员投了赞成票,没有达到可以就此议案进行辩论所需的60票。这使得这项议案暂时搁浅。

  美国参议院有100个席位。民主党及其盟友占51席,共和党占49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