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希望会谈为朝鲜无核化承诺实现带来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张利 常璐)韩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通商部次官补千英宇7日抵达北京时表示,希望本阶段六方会谈就落实9·19共同声明的初期措施达成协议。

  千英宇率团于7日下午抵达北京,参加定于8日开幕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他说,上次会谈后,有关各方“集中”、“多角度”地进行了协商,希望本阶段会谈以这些协商为基础,就9·19共同声明的初期措施达成协议。

  他还表示,希望本阶段会谈能成为朝鲜的无核化承诺变为现实的转机。

  千英宇说,朝鲜应以行动表示出无核化决心。朝鲜也不应该提出无理要求,其他5国应该采取相应合理措施。

  他说,韩国代表团将竭尽全力使会谈取得成功。

  由俄罗斯副外长洛休科夫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由助理国务卿希尔率领的美国代表团、由外务省亚大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率领的日本代表团7日已先后抵京。由朝鲜副外相金桂冠率领的朝鲜代表团将于8日上午抵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