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家具厂火灾死亡人数升至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7日电(记者岳连国)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7日提供的最新消息,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叶卡捷琳堡市家具厂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2人。

  据悉,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3时左右。由于厂房一层堆放了大量易燃材料,因而导致火势迅速蔓延。当消防人员赶到时,过火面积已达到1500平方米。有70多人被从厂房内疏散出来。大火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才被完全扑灭。

  截至目前,除了12人在火灾中丧生外,还有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发生火灾的家具厂是私人经营的,厂房原是当地一家农业机械安装企业的仓库,后改造成家具生产车间。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该家具厂严重违反消防安全规定可能是导致火灾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