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本阶段会议是解决朝核问题分水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乐绍延 郝亚琳)六方会谈日方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7日在下榻的长富宫饭店表示,本阶段会议是解决朝核问题的“分水岭”。日方将与有关方面密切合作,争取会议取得成果。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将于8日下午在北京开始,俄、美、日、韩等四方代表团已于7日陆续抵达,并分别与中方举行了双边磋商。

  日方代表团在7日下午抵京后,分别与中方和俄方进行了双边磋商。

  佐佐江说,今天在与中方和俄方的磋商中探讨了很多问题。日方希望本阶段会议能尽早达成协议,也将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对于绑架问题,佐佐江表示,这是日朝之间的一个重要问题,朝方对此是理解的。日方将采取开放性态度与朝方就这一问题进行协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