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将继续参与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萍):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7日在塞首都贝尔格莱德表示,塞尔维亚将继续建设性地参与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谈判。

  塔迪奇是当天在与到访的英国官员胡恩会谈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塞方将继续与科索沃当局就科未来地位问题进行谈判,以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利益。他再次强调,塞尔维亚坚决反对科索沃独立。

  胡恩在会谈中强调,塞尔维亚在新一轮科未来地位谈判中提出的有关立场对解决科问题至关重要。

  本月2日,联合国负责科索沃未来地位谈判的特使阿赫蒂萨里向塞总统和科索沃阿族领导人提交了关于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解决方案草案,并希望塞政府和科临时自治政府能于2月13日就该方案进行协商。欧盟对这一方案表示支持,科索沃当局对该方案表示基本满意,而塞尔维亚政府则强烈反对这一方案。塞塔迪奇近日要求最后一轮谈判能够在塞新议会成立后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