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希望巴勒斯坦联合政府承担国际义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8日电(记者华春雨 朱剑慧)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以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艾辛8日晚说,希望巴勒斯坦未来政府能承担国际义务,遵守国际社会对其提出的要求。

  艾辛是在巴勒斯坦两大主要派别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晚就建立民族联合政府等达成协议后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希望巴新政府能遵守国际社会的三项要求,即承认以色列、放弃使用暴力以及遵守以巴双方业已签署的和平协议。

  巴勒斯坦两大主要派别法塔赫和哈马斯代表7日起在沙特阿拉伯麦加就巴民族和解问题举行了多轮会谈。双方8日晚正式签署“麦加协议”,就建立民族联合政府、新政府政治纲领和重建巴勒斯坦解放组织等问题达成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