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歌星曾当娃娃兵 每天晚上被老鼠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14 重庆晨报

  德国歌星森娜特•梅哈瑞(如上图)曾出版一本自传,透露她多难的童年。森娜特并不清楚自己多少岁了。她只知道,自己出生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出生地位于非洲战事不断的厄立特里亚。由于不堪回首的童年,她总得开着灯才能睡着,而且恶梦连连。

  死亡玩具

  当她还在厄立特里亚一个村庄上学的时候,有一天,飞机在她头顶飞过,发出特有的嗡嗡声,然后坠落了。森娜特说:“我们惊慌地抱着自己的头藏在隐秘的地方,但还是好奇心起,小心地跑出去想要看看这奇怪的物体,突然,它爆炸了。到处都是受伤的儿童,母亲们尖叫着跑去孩子身边。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悲哀的景象:被炸得发黑的儿童,支离破碎的身体四散,到处都是玩具。更恐怖的是,一个小孩刚过去捡起一个玩具,随即就爆炸了,她随着一个火球摔落地面。原来,这些玩具里面都是炸药填充物,它们是被特制用来对付儿童的!”

  那天,村里死了20个孩子。村里没有医药,没有绷带,也没有消毒剂。

  与老鼠共眠

  作为很多年前就

离婚了的夫妇一夜情的“附属品”,森娜特是没人要的小孩。起初,她不停地被多间孤儿院抛来丢去,最后,更被无情地抛弃给了厄立特里亚解放阵线的游击队,成了一名娃娃兵。森娜特说:“孩子们接受杀人训练,最后他们能杀掉自己的母亲、切断母亲的喉咙,从而让他们的心变得坚硬和无情。”在不到6岁的时候,森娜特就已经是一名娃娃兵了。她的两个8岁和10岁的姐姐也同样被硬塞给了游击队。

  她太小了,几乎不能拿起一支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在森娜特的自传里,她住在一个很肮脏的地方,每天晚上都被老鼠咬。她得去埋尸体,并不得不经常面对其他娃娃兵的死亡。

  “让我唯一高兴的事情是,我从没有杀死过任何同伴。同伴们都不屑清白无辜。我们从不拥抱。我们是被训练来杀人的机器。”森娜特在军营里待了3年,直到她被一个伯伯救出来,后来,她被送到欧洲的亲戚家里。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