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外交部称耶路撒冷老城冲突没有必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2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9日电(记者 华春雨 朱剑慧)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马克·雷格夫9日对媒体表示,当天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冲突“没有必要”。

  雷格夫解释说,以色列目前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脚下所进行的挖掘是为了修建一条永久的行人通道,以保证进出该地人员的安全。

  他同时表示,挖掘工作不会对圣殿山造成损害,挖掘是在完全透明的情况下进行的,任何人都可以到现场来看。

  另据以《新消息报》网站报道,以色列国会阿拉伯议员穆罕默德·巴拉克对挖掘行动提出批评。他呼吁总理奥尔默特立刻停止挖掘,并称这是“有预谋的侵略行为”。

  以色列警察9日在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与前来祈祷的巴勒斯坦穆斯林群众发生冲突。以色列警方逮捕了17名巴勒斯坦人。冲突中有15名以方警察受伤,但受伤的巴勒斯坦人人数不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