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深入讨论“起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7:2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白洁乐绍延)第五轮北京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9日进入第二天,各方将就落实9·19共同声明起步阶段的行动继续磋商。

  据新闻中心消息,上午10时,中国、朝鲜、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六方举行团长会。晚上7时,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将宴请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各方还将进行一系列双边磋商和接触。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9日早晨在离开下榻酒店时说,今天各方将就有关方面提出的起步行动草案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首尔2月9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外交通商部9日发表新闻公报称,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与美国国务卿赖斯8日晚通电话,就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两国将关注会谈进展,保持密切协调。公报说,宋旻淳与赖斯一致认为,韩美双方将以此前与有关国家达成的协议为基础,在本次会谈中继续开展合作,以推动有关各国就履行共同声明的起步阶段措施达成具体协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