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迎来新指挥官 美军中将坦言任务艰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就在美军和伊拉克军队联合清剿行动展开之前,美军中将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2月10日正式出任驻伊拉克美军司令。这位将领从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战以来一直在伊拉克作战。

  据悉,彼得雷乌斯支持布什的伊拉克增兵计划,他警告说,要改善伊拉克社会安全并非易事。他表示,伊拉克的情况极其严峻,但是他认为自己的任务虽然“艰巨”但“并非毫无希望”。

  布什在上个月提名由彼得雷乌斯接替凯西将军,指挥全部驻伊美军。凯西则被晋升为美国陆军总参谋长。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指出,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最近宣布凡是参与暴力活动的人都是打击对象,这无疑会减轻彼得雷乌斯工作的部分难度。据分析,虽然没有人指望巴格达的安全局势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改善,但是伊拉克人和美国人都希望尽快现状能够取得一定转变。

  彼得雷乌斯被认为是美军最有能力的指挥官之一,在参议院1月26日的任命表决中获全票通过。他曾获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学位,被认为是学者型军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