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外长呼吁国际社会向伊朗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5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女)9日在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的开幕演讲中表示,国际社会应当向伊朗继续施加更大的压力以促进伊朗核危机的解决。

  利夫尼指责伊朗“是对以色列的威胁,更是对中东地区和全世界的威胁”。她说,“国际社会不能容忍拥有核武器的伊朗”。她宣称,以色列一直相信外交努力,但“有时候军事行动可能是对外努力的有益补充”。

  据悉,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兼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仍将出席本届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根据此前消息,拉里贾尼将因病缺席本届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

  第43届

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9日晚至11日举行,会议的重点议题包括北约的全球扩张,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中东安全局势等重大国际安全问题。来自4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高级官员共250余人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