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发生数起暴力事件16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10日电(记者余智骁)阿富汗警方10日说,阿南部近两日至少发生了3起暴力事件,造成包括4名警察在内的16人丧生。

  坎大哈省警察局长阿里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塔利班武装分子9日深夜在该省潘杰瓦伊地区伏击了一队正在巡逻的警察,打死4名警察,打伤3人,并击毁一辆警车。

  阿里扎伊还说,驻阿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支车队10日上午在坎大哈市南部一条公路上巡逻时遭到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结果汽车在离车队数米远处提前爆炸,仅炸死袭击者本人。

  另据来自赫尔曼德省警察局长纳比·贾恩·穆拉希尔的消息,驻阿北约部队和阿政府军9日下午向该省卡贾基地区的一个塔利班据点发动攻击,打死11名武装分子,打伤3人。

  今年以来,阿富汗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阿境内已发生多起武装冲突和自杀式爆炸,导致300多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塔利班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