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六方会谈仍需一两天来解决主要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 孙侠) 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助理国务卿希尔10日晚在回到下榻的酒店时表示,目前各方的分歧已缩小为“一个主要问题”,但他没有透露这个分歧具体是什么。

  “我们仍需要一两天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他说。

  希尔说:“现在确实有一些问题阻碍我们达成共识,但我们应继续努力,保持耐心,我相信这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如果我们对待分歧的立场再接近一些,我们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制定出一整套的起步阶段行动。”

  据希尔透露,会谈各方10日进行了良好的磋商,包括双边和多边形式。会谈还可能举行一到两天,明天还会举行一系列的双边或三边磋商。但他表示,目前很难预测会谈最终是否能够取得成果。

  第五轮

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10日进入第三天,各方进行了非常密集的双边和多边磋商。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发言人秦刚表示,磋商的焦点是对朝经济
能源
合作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