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攻坚关键就在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5:46 杭州日报

  

六方会谈攻坚关键就在今天
10日,一位采访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的记者借助放大镜阅读资料。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进入第三天,即进入攻坚阶段,应该说这是以往会谈中所不多见的,同时也印证了会前各方所表露出来的乐观情绪。

  朝美代表团团长自9日罕见地坐在一起共进午餐后,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10日在离开饭店时表示,只要朝鲜向弃核迈出一小步,哪怕是很小的初步行动,都是“巨大的一步”。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朝方在协议草案的大部分内容上与其他各方似乎并无太多分歧,更关心的是朝鲜“冻结”甚至“关闭”核设施后,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是否能够按照朝方所希望的方式得到相应的补偿。

  中方代表团发言人秦刚10日晚则表示,会议11日肯定会继续,至于是什么结局,要看11日会谈的结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