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对外国人在火灾中罹难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11日电 (记者 李拯宇) 韩国总理韩明淑11日表示,她对大批外国人当天在韩国南部一外国人收容所发生的火灾中罹难“深感遗憾”,并要求韩国法务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韩国总理办公室当天表示,韩明淑在得知火灾事件造成大批外国人死伤后,立即要求韩国法务部长官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并下令检查和改进韩国的外国人收容和拘留设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报道,位于韩国南部城市丽水市的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外国人收容所11日凌晨约3时55分发生火灾,当时收容所有55名外国人,其中中国公民42人。火灾造成至少9名外国人死亡,18名中国人受伤。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总领事阎凤兰确认,死者中有5名中国公民,伤者中多人伤势严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