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巴基斯坦办事处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1日电(记者张云龙)据巴基斯坦媒体11日报道,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个办事处驻地日前发生爆炸,致使办事处一名保安受轻伤、4辆汽车被炸毁、办事处部分墙体被毁坏。

  爆炸事件发生在10日上午,警方认为这是一起炸弹袭击事件,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个人或组织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事发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发表声明说,他们已与有关机构取得联系,正在等待事件调查结果。该机构正在对当地安全形势进行仔细评估。该机构的一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此前他们并未接到任何恐吓。这位发言人还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将会继续推进相关援助计划。

  今年以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和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等地接连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20多人丧生。目前,巴各主要城市已纷纷采取高度戒备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