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又有一人死于禽流感 死亡人数增至6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一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一名二十岁的妇女十一日死于禽流感,至此印尼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人数已增至六十四人。

  印尼控制禽流感全国委员会说,这名妇女本月九日出现类似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症状,后被送进西爪哇省一家医院治疗,据称此前她曾接触病禽。检测结果表明,她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印尼目前是世界上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自二OO三年以来,印尼的三十三个省中已有二十九个出现了禽流感疫情,也是全球死于禽流感人数最多的国家。专家认为,印尼政府缺乏防控禽流感的有效措施和资金,以及农户普遍散养家禽等是禽流感疫情不断扩散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