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各方开夜车连轴驶入第六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谭晶晶 孙侠) 13日凌晨,六方会谈仍在紧张进行。据新闻中心最新消息,目前各方还在进行“非常密集”的双边磋商,目前还不能确定稍后是否会举行团长会。

  12日24时已过,六方代表团团长还在钓鱼台国宾馆紧张“夜谈”。中方与各方进行了多轮双边磋商,目前中美磋商还在进行当中。其他有关各方也在频繁接触,次数之多难以确切统计。

  近200名中外记者熬夜坚守在与钓鱼台国宾馆一墙之隔的六方会谈新闻中心,密切跟踪会谈的最新进展。有消息称,中方代表团发言人秦刚晚些时候将到新闻中心向中外记者吹风。

  六方代表团举行如此密集、频繁、不分昼夜的磋商,这在

六方会谈机制启动以来,尚属首次。目前看来,会谈前景仍不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