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议员提出反对向伊拉克增兵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5: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议员12日提出一项反对布什总统向伊拉克增兵的决议案。众议院将于13日开始就决议案展开辩论,预计16日对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这项没有约束力、内容简短的决议案说,国会和美国民众将继续支持和保护曾在或正在伊拉克服役的美军士兵,但国会反对布什于1月10日宣布的向伊拉克增派2万多名美军作战部队士兵的决定。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议员斯滕尼·霍耶表示,众议院将对决议案进行3天时间的辩论,可能于16日对决议案进行表决。

  一些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曾在国会参议院提出反对布什向

伊拉克增兵的决议案。由于受到部分共和党议员的阻挠,参议院上周未能就该决议案展开辩论,决议案暂时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