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重申完全支持联合国解决科索沃地位问题的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6: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坚):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12日通过决议,重申欧盟完全支持联合国解决科索沃未来地位问题的努力。

  决议说,联合国科索沃问题特使阿赫蒂萨里本月2日提出的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解决方案,为使科索沃成为多种族的民主和法制社会做出了全面安排,并为科实现可持续的经济和政治发展以及加强整个地区的稳定奠定了基础。它的提出标志着科未来地位解决进程进入了决定性阶段。

  决议强调,有关科索沃未来地位的最终决定应由联合国安理会做出。欧盟将与联合国和其他国际伙伴紧密合作,随时准备在科未来地位解决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