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调查局曾丢失多部储存机密信息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美国司法部监察长格伦·法恩12日在一份报告中说,美联邦调查局在2002年至2005年期间至少丢失了10台储存有机密信息的笔记本电脑。

  报告说,在2002年至2005年9月的40多个月当中,联邦调查局共丢失或被盗160台笔记本电脑,其中包括10台储存有机密信息的电脑。此外,联邦调查局同期还丢失了160件武器。对于联邦调查局来说,这些丢失的电脑和武器至今仍是一个问题。

  报告说,在已知储存有机密信息的10台丢失的

笔记本电脑中,有一台储存有联邦调查局工作人员的身份信息,其余的可能存有敏感的反间谍或反恐情报信息。

  据报道,联邦调查局目前负责保管的武器多达5万多件,笔记本电脑2万多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