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0岁老妇情迷79岁老翁 纠缠不休被控骚扰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7: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一个70岁老妇迷恋一个79岁老翁,长期骚扰让老翁不胜其烦。这个老妇因骚扰罪名被告上法庭。

  据报道,这个痴情老妇名叫铃木惠美子。她于1997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这名老翁,随后对他展开长期骚扰,闹到警方出面,向她发出骚扰禁令,不准她再靠近老翁。但在收到禁令后,铃木惠美子仍于去年7月至10月间7次强行闯入老翁住所。

  按照检方的说法,铃木惠美子总共向老翁发出206封情书,还曾85次帮老翁打扫家族墓地。不过在接到骚扰禁令后,她向老翁要求得到125万日元(约合1万美元)的汽油补偿。随后,铃木惠美子开始向老翁发出威胁信件。控方9日建议将铃木惠美子监禁10个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